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集邮作品展在山门举行

2016年09月26日 14:51:5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璇璇 文 兰娇娇 摄 编辑 金雷雷)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9月24日,温州市集邮协会、温州市老干部集邮协会和平阳县集邮协会在山门镇红军纪念馆联合开展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主题的集邮作品展,吸引了当地不少集邮爱好者前来观看。

  据了解,此次展览展出作品有《红军不怕远征难》《长征精神代代传》《红军长征》《重温建军史》《光辉历程》《红色足迹》《光辉典范英烈千秋》《人民的军队》《中国共产党大事记》《践行价值观共圆中国梦》《富强》《雷锋精神永放光芒》《全国城市解放之曙光》《毛泽东诗词书法艺术》《星光灿烂感动中国》等共15部、50框邮集。这些邮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集邮爱好者们展示了自长征开始,中国在历史上留下来的气壮山河的英雄史诗。

网络编辑:徐颖颖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集邮作品展在山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