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孙瑞庆督查“路长制”工作时强调要加强日常巡查力度

2016年09月26日 14:07:4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殷大卫 编辑 陈文文)9月2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瑞庆以后南线(县道)“路长”身份,率县交通部门负责人实地督查道路整治提升工作。

  孙瑞庆一行沿后南线先后来到萧江、麻步、水头等路段,察看道路序化、洁化、绿化、美化等情况。在水头南湖社区路段,发现存在乱搭乱建、垃圾桶杂乱无章、建筑垃圾乱堆放等问题。孙瑞庆要求,相关部门、单位和村(居)要积极整改,狠抓落实。

  督查中,孙瑞庆说,交通部门在该道路路面维护、保洁等方面的做了大量的工作,成绩值得肯定,但沿线各镇还存在路边环境脏乱差等问题。他表示,将按照“路长制”有关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严格落实督巡工作机制,及时掌握该路段整治提升情况和存在的难点,督促相关职能单位合力推进整治提升工作,全面改善我县道路综合环境。

  孙瑞庆强调,交通部门在57省道复线通车后,要抓紧对周边破损道路进行维修,确保周边群众方便出行;相关职能部门和属地乡镇要明确工作目标,健全管理机制,充分结合我县“三改一拆”“四边三化”“五水共治”等工作,拿出铁的决心、铁的手腕,克难攻坚,打好道路沿线环境整治组合拳;要加强日常巡查,加大督查考核问责力度,推动工作全面落实,严格把好道路整治提升工作各个环节;要加大“两路两侧”环境美化的宣传力度,广泛发动沿路商户、居民共同参与道路整治提升工作,营造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网络编辑:周昌均

孙瑞庆督查“路长制”工作时强调要加强日常巡查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