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转载】梳理民意,让早市便民利民不扰民

2016年09月25日 16:10:57 来源:幸福昆阳

  龙河蔬菜交易早市位于白石街和汇水河路十字路口,自发形成多年,随着摊贩的增多,在方便周边居民的同时,也对市容市貌和交通秩序造成很大的影响,周围居民对此反映比较强烈。那么,如何才能让早市做到“便民不扰民”?9月23日,昆阳镇创卫办召开强化县城占道早市规范管理座谈会,把城管、环卫等职能部门和摊贩代表共20多人请来坐到一起,让各方都来提建议、想办法,倾听诉求,共同促进问题的整改解决。

   

   

  会上,镇创卫办在前期调查摸底的情况下,列出了龙河蔬菜交易早市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交由大家进行讨论。摊贩代表、城管队员、环卫工人依次发言,充分表达自己的想法。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该交易早市的整治已到了迫在眉睫的时候了,对不按照规范要求经营的违规者必须予以严肃处理,要通过压缩早市规模、严格收市时间、规范摊位摆放、加强卫生保洁和整治车辆乱停等措施彻底解决,共同确保良好的城市形象。

  镇创卫办负责人说,座谈会在促进部门和经营户沟通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取得预期效果。他们将把收集到的意见和凝聚的共识进行梳理,马上着手组织实施,让早市真正做到便民利民不扰民。(谢建军)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转载】梳理民意,让早市便民利民不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