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市巡察组来平巡察绕西南高速平阳段工程情况

2016年09月25日 16:13:5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甲港 编辑 陈文文) 9月20日上午,市重点项目专项巡察组来我县巡察温州绕西南高速平阳段工程情况。副县长林大雪陪同。

   

   

  巡察组首先来到万全镇金阳村平瑞塘河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工程进展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巡察组听取了县高速指挥部、海西镇、万全镇等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就该工程建设、“线外三改”、政策处理遗留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巡察组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要继续保持积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势,全力以赴做好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根据问题清单形成相关单位的倒排任务时间表,倒逼责任单位限期完成;要做好政策处理扫尾工作,全力保障项目无障碍施工。同时,绕西南高速公司要与当地做好工程建设完工后政策处理后续相关问题的梳理工作。项目部要加大施工人员、设备等力量投入,全面加快工程进度。

   

   

  据了解,温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南线平阳段工程主线起点为万湖岭背隧道口万全镇湖岭社区岭下村,终点为平阳县第一农场海涂分场,主线全长9.957公里,总投资36.6亿元。截至目前,已全部完成主线及安置用地1323亩全部交地工作,完成全部房屋征收工作,完成坟墓迁移2300穴,完成管线迁改73条,完成瓯昆线220KW高压8支铁塔用地处理,铁塔建设基本完成。截至8月底,已完成累计投资20.3423亿元,完成总投资的62.4%。

网络编辑:周昌均

市巡察组来平巡察绕西南高速平阳段工程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