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87次主任会议召开 孙瑞庆主持

2016年09月25日 16:13:5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殷大卫 编辑 陈文文) 9月2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瑞庆主持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87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周世好、林天思、方明晓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要求成立浙商平阳交通基础设施产业基金(暂定)的情况说明、县司法局关于在全县公民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在全县公民中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的情况说明。研究通过了关于对平阳县中医院运行情况的视察意见。会议还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关于提议人事免职的情况说明,研究确定了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召开时间和议题。

  孙瑞庆指出,成立浙商平阳交通基础设施产业基金有助于改善我县交通状况,提升投资环境,县人大要全力支持。同时,财政部门、交通部门要严把资本金的具体使用,要保障项目建设资本金投入。“七五”普法工作要切实注重抓落实,特别是领导小组成员要做好责任分工,密切配合,及时沟通,形成工作合力。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87次主任会议召开 孙瑞庆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