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平阳县第一期年轻干部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2016年09月23日 14:19: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陈伟)9月21日上午,平阳县第一期年轻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开班典礼。来自我县部分乡镇和机关单位的54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一个月,旨在切实提高我县年轻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推进科学发展的能力,进一步激发干部创业干事的激情和活力,助力推进全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建设,加快实现我县“三个之城”战略目标。据悉,学习培训期间,学员们将通过军事训练、专题辅导、学员论坛、主题沙龙、讨论研究等多种学习方式,开展党性教育、理论学习、能力提升等方面学习,以此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为我县加快培养和造就一支素质优良、能力突出、结构合理的优秀年轻干部队伍打下良好基础。

  

网络编辑:方裘裘

平阳县第一期年轻干部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