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机关“两学一做” 专题学习会召开

2016年09月22日 11:07: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陈文文) 9月19日上午,县政协机关“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召开。县政协副主席郑进荣等参加。   

  会上,县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就党员围绕“依法行政”主题讨论了依法行政的意义、现状、问题并剖析原因。同时,还立足于工作实际,系统深入学习讨论了发挥政协民主监督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浙江省纪委关于1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关于永嘉县桥下镇党代会代表和人大代表资格审查问题的通报》《关于孙建新干扰换届工作的通报》以及政协平阳县委员会重点提案遴选与督办办法。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政治本色,加强党章党规、法律知识学习,充分认识和把握依法治国与从严治党二者之间的关系,增强政治意识和法治观念;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守纪律底线,强化规矩意识贯彻于政协履职工作的全过程,树立好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协队伍形象;要注重提高自身素质,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等方面体现先锋模范作用;要注重工作结合,努力抓好民主监督工作,落实调查研究成果,发挥协商议政功能,助推法治社会建设。

网络编辑:徐颖颖

县政协机关“两学一做” 专题学习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