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曾上俊督查万全“两包三挂”工作落实情况

2016年09月20日 10:45: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陈文文)9月14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一行赴万全镇督查“两包三挂”工作落实情况,就节前企业安全生产和“五水共治”等工作进行督查。

  曾上俊一行先后来到国威宾馆、浙江金恩食品有限公司、金星加油站、温州万润机械有限公司、温州珍琪制衣有限公司等处,详细了解生产工艺流程、设备运行、产品种类及用途、安全管理等情况,并向相关工作人员询问了安保消防措施、日常管理、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曾上俊指出,企业要全面落实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和培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和责任意识,使安全管理、安全措施和安全责任落实到位,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曾上俊一行还察看了古家大河、西活河,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河道整治、保洁管理等情况。曾上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加以改进,要进一步创新方式,深化举措,做好日常保洁工作,及时清理河面漂浮物,巩固整治成效,防止反弹现象出现,同时要加强截污纳管工作力度,将河岸、河道环境治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标本兼治”,鼓励经济有效的治水措施并加以推广,确保治水常态化。随后,曾上俊对昆宋公路的道路情况进行实地察看。作为昆宋公路的县级路长,他对道路沿线“违建”拆除工作、“两路两侧”环境整治等情况进行了巡查,落实“两包三挂”工作。

网络编辑:周昌均

曾上俊督查万全“两包三挂”工作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