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妇联 -> 列表

县妇联总结试点经验 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

2016年09月16日 17:30: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宋淑莹 通讯员 张小春 编辑 陈伟)9月14日,县妇联召开加强和改进基层妇联组织建设省级试点总结推进会。

  会上,省级试点先行村暨基层妇联组织代表腾蛟镇妇联、昆阳镇上林垟村妇代会、温州住房公积金平阳分中心巾帼文明岗,分别就推进落实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试点工作作了典型发言,并分享了基层组织建设的路程及经验。

  会议表示,在试点工作的推动下,全县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取得了新突破和新进展。建设过程中,腾蛟镇、昆阳镇上林垟村等52个村居(社区)不断突破自我,丰富妇女文化生活,建立健全基层妇联组织,激发了基层妇联组织的活力。其中,腾蛟镇妇联通过创新“三联”模式,探索山区村居妇联组织新形式;昆阳镇妇联在围绕“三个”方面,彰显妇联新作为等举措,着力打好基层妇联组织建设“组合拳”,使工作更接地气。

  据介绍,下一步,县妇联将把工作重心放在“把握一个关键,抓住两个重点,实施三项措施”之上,进一步促进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妇联总结试点经验 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