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项伟胜赴北港部分乡镇调研近期工作情况

2016年09月16日 17:31:4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文文)9月13日,县委副书记项伟胜前往水头、腾蛟、凤卧等地开展工作调研。

  项伟胜一行先后来到凤卧镇凤林村、水头镇宠物小镇客厅工程建设施工现场、腾蛟镇联源村等地,全面了解各地近阶段工作情况。

  在凤卧镇凤林村,项伟胜实地走访察看了村委会建设情况,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该镇相关工作汇报。他指出,凤卧镇要进一步加大平安建设工作力度,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努力打造一至两个网格化管理示范点;要重点加快环境整治,做美绿水青山,为打造红色旅游提供生态基础。

  在水头镇宠物小镇客厅工程建设施现场,他强调,加快宠物小镇建设是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之一,宠物小镇客厅是宠物特色小镇建设的门面和窗口,水头镇和各有关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宠物小镇客厅如期完工。

  在腾蛟镇联源村,项伟胜察看了村委会职能落实和环境卫生等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扎实网格建设,加强网格长培训工作,积极推进以平安互助网为主体的技防村建设,夯实平安基础;要加强巡视力度,全面维护环境卫生整洁,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网络编辑:周昌均

项伟胜赴北港部分乡镇调研近期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