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孙瑞庆赴鳌江水头等地督查我县卫生教育工作

2016年09月16日 17:31:4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殷大卫 见习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9月1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瑞庆率卫计、教育等部门负责人前往鳌江、水头等地,对教育与卫生工作开展督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世好、副县长彭杨等参加督查。

  孙瑞庆一行首先来到县中医院、平二医、县人民医院迁建项目现场及平二医迁建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医院经营运行情况和部分工程进度,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孙瑞庆对两个医院的迁建目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工程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继续努力,把好各个关口,把民生工程做好,向平阳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孙瑞庆一行察看了平阳县新纪元学校新校址的建设情况。当看到新纪元新校区内宿舍都换上了安全的木质床和饮水设施,教室里安装了中央空调和教学触摸一体机,操场铺上了塑胶跑道和人工草坪,孙瑞庆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新校区带来新气象,良好的校园设施给学生提供舒适的学习环境,希望新纪元新校区要继续努力,完善后期配套设施,为学生提供更美好的校园环境。

  就各在建项目的下一步工作,孙瑞庆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严把质量关。要严格落实好质量方针,各项设施、各个部分都要按照标准进行建设,监管部门要加强监督管理,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二要严把安全关。要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工地内的安全配套设施要齐全、有效,相关的安全责任人要落实到位,工人和管理方的安全意识要不断提高。三要严把进度关。要发挥艰苦奋斗、敢于拼搏的精神,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认真实施好民生工程,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把我县教育卫生事业推向一个新的水平。

网络编辑:周昌均

孙瑞庆赴鳌江水头等地督查我县卫生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