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交通 -> 列表

县交警部门发布中秋小长假出行预警 这些路段易拥堵

2016年09月16日 17:30: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通讯员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县交警部门9月14日发布了中秋节交通出行预警,市民可以参考,错峰出行,避免拥堵。

  国省道方面,9月14日下午及9月17日下午,104国道埭头村龙港大桥路段、104国道平阳、萧江高速路口路段将现出行、返程高峰,如遇道路拥堵,请途经车辆耐心等待,依次排队通行。另外,104国道张家山路口正在施工,对通行有影响,请途经车辆注意提早减速避让。

  镇内道路方面,9月14日下午因学校开始放假,届时昆鳌路、横阳路、汇水河路、联东路、雅河路及人民路将会出现拥堵,特别是平阳县小、平阳中学附近,请市民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出行,接送车辆请有序停车。小长假期间,平阳医院周边路段预计将出现车流量大情况。鳌江镇车站大道市政道路改造工程正在进行,请过往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提前规划出行线路,注意改道或绕道通行,尽量避开施工路段,同时要依照施工区相关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并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确保安全。节日期间,前往鳌江镇万达、银泰城的市民较多,请市民朋友们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届时两大商场周边道路将实行严管,车辆请停放在地下车库,随意违停将抄告拖车。柳下路,明珠广场,新河路商业城周边也可能出现拥堵。萧江镇永乐路,沧海路可能出现拥堵。水头镇二中北路将可能出现拥堵。

  县内景区道路方面,昆阳镇金山农耕园周边路段,由于道路较狭窄,通行能力较差,容易造成道路拥堵,请前去游玩的市民尽量错峰出行。而南雁镇吴山村至南雁景区,顺溪镇白云涧景区,海西镇西湾景区将可能出现拥堵。节假日期间,西湾景区游客众多,但景区道路(海西镇城新线)狭窄、停车位紧缺,预计会有交通拥堵现象。届时,如有需要,西湾景区将实行交通管制,除当地居民车辆可出入景区道路外,游客车辆一律停放在山下停车场,转乘景区专车,城新线严管路段禁止一切车辆停放(包括摩托车、电动车)。

  小长假期间,市民出行集中,极易发生通行缓慢,道路拥堵等情况,遇此情形,请驾驶员朋友们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听从交警指挥,文明礼让,严禁穿插逆行,违法掉头,不要因一个人的违规行为而导致大范围的交通拥堵。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交警部门发布中秋小长假出行预警 这些路段易拥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