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十年前醉驾被吊销驾照 十年后无证醉驾进班房

2016年09月14日 14:50:5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叶荣成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10年前,王某因醉酒驾驶被交警查处,被吊销驾照且被处以拘役。驾照被吊销之后,王某没有及时学习和重考驾照,10年间抱着侥幸心理偶尔驾车上路。近日,再一次侥幸开车上路的王某被交警当场查获,最终进了班房。

  9月7日晚,喝高了的王某驾驶轿车从鳌江驶往昆阳,在凤凰山隧道发现正在执勤的民警时,王某显得有些惊慌。民警要求其出示相应证件,他谎称驾驶证在家里。细心的民警经过查询后发现,王某的驾驶证早在2006年就因醉酒驾驶被吊销,一直没有恢复正常状态。民警当即示意其下车接受呼气酒精测试,当看到仪器显示出105mg/100ml的结果时,王某再也无法狡辩。据王某交代,自从10年前酒驾被处罚之后,他就贪图方便,偶尔无证驾车出行,没有被查到过,渐渐地他胆子越来越大,这次他明知喝了不少酒,但还是把朋友“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告诫抛在脑后,最终进了班房。

网络编辑:方裘裘

十年前醉驾被吊销驾照 十年后无证醉驾进班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