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平阳产业带囊括三个单项全国第一

2016年09月13日 09:3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聪 编辑 郑振国) 日前,记者从县商务局了解到,8月23日,我县平阳产业带日成交量达3413单,排名全国第一,次日成交量更是达到了4300单;阿里巴巴9·8拿货节期间,平阳产业带日均买家数再创新高,达到9507人,单项排名再次跃居全国第一;9月12日后台数据显示,平阳产业带日均访客数达到52075,拿到第三个单项排名全国第一。

   

   

  据悉,平阳产业带自2015年10月22日正式上线以来,立足我县优势产业基础,通过近一年的精心运营,“互联网+优势产业”成效凸显。截至发稿前,已入驻商家1770家,产业带排名从上线之初的155名上升到了21名, 2016年1-7月,平阳产业带销售额达5.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7%。

   

   

  此外,经过平阳产业带的积极争取和不懈努力,阿里巴巴在产业带首页为平阳开通了“平阳宠物”全年固定展示专区,全国仅9个,是温州各大产业带中唯一一个。本月起,平阳产业带更是在阿里巴巴总站首页获得了“平阳宠物小镇”资源位,目前,全国只有三个产业带获得同类资源位。

  “阿里巴巴产业带的排名每天都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变化。”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说,三个单项排名全国第一的成绩来之不易,也反映出我县在做好“互联网+工业”这篇文章的决心和信心,平阳产业带必将能为我县经济快速发展增添新动力,助推我县打造成为现代产业之城、滨海品质之城、平安阳光之城。

网络编辑:方裘裘

平阳产业带囊括三个单项全国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