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爱心成就梦想 18名受助贫困学生圆梦校园

2016年08月30日 15:2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季丹丹 徐远虑 编辑 吴赛露)8月27日晚,由腾蛟镇带溪社区主办,青湾村文化礼堂承办,以及平阳农商银行腾蛟支行、腾蛟爱心义工社协办的“爱心成就梦想,慈善放飞希望”——特困家庭子女、孤儿就学帮扶资助晚会在青湾村文化礼堂举行。

  受助的18名贫困学生来自带溪社区下辖的9个行政村,他们有的来自单亲家庭,有的父母亡故,有的身患疾病,他们生活困难,学费短缺。带溪社区、平阳农商银行腾蛟支行和腾蛟爱心义工社代表为受助学生送上爱心款,以及雨伞、手表、水杯等物品,受助的学生代表表示要好好学习,要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社会爱心人士。晚会还穿插了手语《感恩的心》、歌曲、舞蹈等节目,现场洋溢着浓厚的爱心氛围。

  晚会现场还进行了慈善募捐,共募集爱心款13120元。这笔爱心款将用于资助这些贫困学生。

网络编辑:陈伟

爱心成就梦想 18名受助贫困学生圆梦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