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加油站员工拾金不昧 民警寻失主 物归原主传递正能量

2016年08月30日 15:06:5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范敏静 卓珊珊 编辑 吴赛露) 8月26日下午,鳌江镇派出所接到一加油站员工的求助电话,称有顾客在加油时把钱包掉在加油站,包内有大量现金,希望民警帮忙寻找失主。

  捡到钱包的加油站员工告诉民警,由于下午加油的车辆较多,他一直在忙,刚刚在整理物品时才发现一个黑色的包和一件外套。包放置的位置是监控死角,不知道是谁落下的,他打开包想查看一下失主的相关证件以便联系失主,但是包内只有大量现金,他只好寻求民警的帮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将失物带回派出所,查看后发现有一张银行卡和大量现金。经清点,现金共有7万元。随后,民警通过银行卡联系上失主温女士。

  据了解,当日,温女士带着孩子外出办事,打算将事情办妥后再把7万元现金存入银行卡。路上,孩子一直在闹情绪,几次想自行离开,手忙脚乱中,温女士没注意到什么时候丢失了钱包,直到要去存钱时才发现钱。温女士随即报了警,没想到没过多久便接到了鳌江镇派出所认领失物的电话。

  看着失而复得的7万元现金和银行卡,温女士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握着民警的手连声表示感谢。

网络编辑:方裘裘

加油站员工拾金不昧 民警寻失主 物归原主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