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早产双胞胎养护难 水上莲花社工送爱心解困境

2016年08月30日 15:00:1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见习记者 王璇璇 编辑 吴赛露) 近日,温州市水上莲花社工社一行人到水头镇南湖社区鱼池村,看望村民唐昭昶一家,并为他送上募捐的88888元爱心款。

   

   

  今年7月,唐昭昶妻子生下了双胞胎儿子。因为早产,医院告知双生儿需要在重症温箱养护治疗,费用预计30万元。新生儿的出生给这个家庭带来了欢乐,也让这个家庭陷入了困境。据了解,唐昭昶的哥哥唐昭权因病去世后,嫂子改嫁,唐昭昶承担了抚养侄子的责任;母亲患病,向亲戚邻居筹借了20多万元的治疗费;无法自理的年迈奶奶还卧病在床。这一切,已让唐昭昶背上了大量的债务。如今,双胞胎儿子又因早产须治疗无奈之下,无奈,唐昭昶只好向社会爱心人士求助。

   

   

  水上莲花社工社在得知唐昭昶一家的情况后,第一时间为他开展了募捐活动,希望他们的爱心能够为这个饱受折磨的家庭减轻一点负担。

网络编辑:方裘裘

早产双胞胎养护难 水上莲花社工送爱心解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