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平阳金投股权投资基金成立 1.5亿基金培育新兴产业

2016年08月30日 11:06:1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见习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郑振国) 日前,平阳县金投股权基金合伙企业各合伙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伙企业法》和《平阳金投股权投资基金合伙协议》的有关规定,召开平阳金投股权投资基金第一次全体合伙人大会。

   

   

  此次平阳金投股权投资基金,项目总规模为1.5亿元,我县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出资0.45亿元,占30%,社会资本募集1.05亿元,占70%;基金管理人为平阳县金投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金托管人为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重点投资我县信息、环保、健康、旅游、时尚、高端制造等重点产业。

  “该基金以政府为引导、市场化运作的模式,重点投向优质科技型、成长型企业,扶持其进入资本市场。”项目负责人介绍,通过政府与企业的合作,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同时,有助于我县围绕加快新型工业化发展,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高全县工业经济发展水平,增加工业产品附加值,提升工业企业创新力,推动全县先进制造业和生产性服务业的快速发展。

  政府积极引导企业,财政资金助推企业发展,是深入实施“工业强县”“服务业兴县”两大战略,助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我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强基惠民为要求,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四两拨千斤”作用,带动各方资金用于产业投资,破解企业发展瓶颈,促进我县经济社会转型快速发展。

网络编辑:方裘裘

平阳金投股权投资基金成立 1.5亿基金培育新兴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