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鳌江曙东社区贴心书记王美芬 热心为民赢赞誉

2016年08月29日 16:02:5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聪 至末 编辑 陈文文)“哪家有难处,有什么困难,只要找芬姐,她都是忙前忙后不遗余力,是百姓身边的好大姐!”一提起鳌江镇曙东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王美芬,大家伙儿都会翘起大拇指,赞誉她是社区里一名热心为群众的贴心好党员。一直以来,王美芬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工作作风,赢得了群众的认可,曾获得全国妇联先进工作者、全国三八红旗手、省万名好党员等称号。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让人受益匪浅,使我更加坚定了做一名合格党员的信念。”在谈到管理鳌江公园环境的“楷模事迹”时,王美芬说道。

  据了解,原鳌江公园内销售玩具的小摊小贩众多,叫卖声此起彼伏,在管理过程中遭到诸多阻挠,甚至有经营户放出狠话“谁来管我,我就跟谁玩命!”面对这样的“硬骨头”,王美芬迎难而上,不仅敢于碰这枚“钉子”,还天天上门拉家常、套近乎,即便三番五次被“轰”了出去,还是一如既往地过来作“说客”。王美芬在做“说客”的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大热天也拿着话筒劝导儿童家长,引导群众不要购买公园里摆摊贩卖的玩具。通过几番工作下来,终于让鳌江公园环境得到有效管理,促使新的市民监督管理制度得到有效落实。现如今,走进鳌江公园,再有没有了小摊小贩的叫卖声,取而代之的是居民茶余饭后的闲话声和嬉笑声,一片清新、爽洁的和谐氛围洋溢着整个公园。

  王美芬告诉记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的坚强保障,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以科学的理论武装好政治思想,才能敢于碰硬,才能发挥出党员的先锋作用,才能将苦事难事做到迎刃而解。

网络编辑:周昌均

鳌江曙东社区贴心书记王美芬 热心为民赢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