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县民政局开展文明服务窗口和高效服务标兵创建活动

2016年08月29日 09:10: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季丹丹 编辑 金雷雷)为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树立民政人“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近日,县民政局开展“文明服务窗口”和“高效服务标兵”创建活动。

  据悉,“文明服务窗口”是围绕环境整齐美观、工作纪律良好、服务规范有序等三方面进行测评,从婚姻登记中心、行政审批中心窗口、殡仪馆、救助站、96345热线社会服务中心等5个下属窗口单位评选出2个;而“高效服务标兵”是围绕思想觉悟高、文明服务优、工作纪律好、业务能力强、工作业绩佳等五个方面进行评分,从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工作人员中评选出5人。评选方法则分别由服务对象评议、制度执行情况、工作完成情况、民主评议、局党组点评等分五项评分的总和为最终的评分结果。

  本此活动自8月1日开始实施。被评为“文明服务窗口”的单位将给予一定的奖金作为奖励,被评为“高效服务标兵”的工作人员将与年度为“优秀”档次相挂钩,优先考虑评优评先。

网络编辑:方裘裘

县民政局开展文明服务窗口和高效服务标兵创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