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麻步镇西岙村举行“两学一做”演讲活动

2016年08月28日 19:0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凡 编辑 金雷雷)日前,麻步镇西岙村举行“两学一做”演讲活动,以讲促学,以学促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我们要坚持党的信念,利用我们当地生态环境良好的优势,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当天,十几名西岙村骨干党员走上讲台,结合自身的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讲述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所感所想。

  据了解,西岙村党支部积极将“两学一做”学教活动同美丽乡村建设紧密结合,把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村庄发展的源动力,带领全体党员和村民们深入开展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硬化拓宽道路,建设文化礼堂、生态公园等文化娱乐设施,发展油菜花、荷花、栀子花经济,让乡村旅游风生水起,让党员在学习实践中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让学习活动成果第一时间扎根到每一位党员的思想上、落实在行动上。

网络编辑:金雷雷

麻步镇西岙村举行“两学一做”演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