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化文学 -> 列表

多彩岁月——流行音乐沙龙走进昆阳子久文化客厅

2016年08月27日 09:26:4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蔡慕慕 通讯员 郑文燕 编辑 林蝉) 8月18日晚,昆阳镇子久“文化客厅”沉浸在悠扬歌声中。一场由平阳县文广新局、昆阳镇人民政府主办,昆阳镇文化服务中心、浙江子久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平阳县流行乐团、平阳县流行音乐协会承办的“多彩岁月”——流行音乐沙龙走进子久“文化客厅”,吸引了两百余名居民前来观看。

   

   

  一曲男声独唱《相信自己》拉开演出序幕,随后《一路上有你》《月亮代表我的心》《我只在乎你》《情非得已》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轮番唱响,歌手的深情演唱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在大合唱《我相信》歌声中,演出落下了帷幕。

  据了解,今年6月子久“文化客厅”开门迎客以来,已举办过讲座、朗诵、红歌等多项专场活动,月月有主题、场场有新意。此次活动充分发挥“文化客厅”的功能,为群众提供一场流行音乐的“文化大餐”,进一步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网络编辑:方裘裘

多彩岁月——流行音乐沙龙走进昆阳子久文化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