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司机误把油门当刹车 三轮摩托被拱上绿化带

2016年08月27日 09:26:2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朱文怡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 新手误把油门当刹车导致的事故屡见不鲜,但老司机犯这样的错误,实属不应该,且这位司机还是借了朋友的车驾驶。

   

   

  8月23日14时30分,平阳交警二中队接到104国道鳌江镇钱仓卫生院附近的事故报警。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只见一辆三轮载货摩托车侧翻横在绿化隔离带上,车上的货物散落一地,一辆越野车骑上了隔离带,车头被撞的面目全非,近乎报废。越野车驾驶员钟某一脸懵然,显然是被眼前发生的景象给吓懵了。钟某连连叹气,称当时他借用朋友的越野轿车从104国道水头往鳌江方向行驶,行驶至钱仓卫生院附近时,自己不知道是因为注意力不集中还是怎么的,不小心把油门当成了刹车,一脚下去就撞上了前方的三轮摩托车,把它拱上了绿化带,都不知道该怎么和朋友交代。三轮摩托车驾驶员因事故导致腿部受伤。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网络编辑:方裘裘

司机误把油门当刹车 三轮摩托被拱上绿化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