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转载】打造企业文化 共建平安滨海

2016年08月27日 09:34:25 来源:平阳滨海

  美利保志愿服务队爱心巡防保平安

  近段时间,一支由10人组成的美利保志愿者服务队走上滨海新区街头,对新区各路段开展不定期的巡防活动,帮助维护园区秩序。志愿服务队的成立,对改善园区整体治安环境,提升园区企业安全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日间巡逻

   

  美利保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均来自浙江钜士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位于滨海新区阳屿路38号,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营销于一体,专注于智能化防盗锁芯、锁具制造的现代化科技型企业,目前正积极筹划上市相关事宜。

   

   

  夜间巡逻

   

  浙江钜士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常重视企业文化建设,通过举办美利保好声音、元旦晚会、员工子女联谊会等文体活动,使企业焕发出生机和活力;在企业不断壮大获得经济效益的同时,不忘社会公益事业,通过成立巡防志愿服务队,让“平安”理念深入人心,打造企业文化软实力,内聚力量,外树形象,为公司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文化支撑。下一步,滨海新区将加大力度营造新区的文化创建氛围,引导辖区企业深入开展企业文化创建,打造企业文化品牌。

网络编辑:方裘裘

【转载】打造企业文化  共建平安滨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