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公安 -> 列表

叔侄爬山返程被困 民警深夜赶赴搜救

2016年08月27日 09:3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见习记者 王璇璇 编辑 吴赛露)8月25日上午,腾蛟镇居民陈少平给腾蛟镇巡防中队送来了一面绣有“抢险救危真情为民”的锦旗,对当日救助他的民警们表示真诚的感谢。他说,谢谢当日民警挺身而出,不顾安危全力救助,民警们的行为让他真切感受到了人民警察全心全意为老百姓服务的真诚。

  据悉,8月19日晚上近11时,腾蛟镇巡防中队接到一求助电话,陈少平叔侄二人当日下午到银坑景区登山,回程时天黑着急想走捷径,从瀑布溪边直接往下走,最终被困高山密林。接警后,搜救人员带上手电筒、对讲机以及救援绳索等赶赴银坑实施救援。由于山林密布、夜间行路,陈少平叔侄缺乏照明工具无法清楚描述具体位置,为搜救工作带来了极大困难。搜救人员还请了当地一村民作为向导,帮助辨识道路。在数小时的搜寻中,搜救人员提高警惕一路关注山间情况,每隔一段距离下车勘察陈少平叔侄可能被困的地点。20日凌晨2点多钟,陈少平叔侄终于在搜救人员的救助下,安全下山。事后,搜救人员对叔侄两人进行了安全教育,并用警车将其送回家。

网络编辑:方裘裘

叔侄爬山返程被困 民警深夜赶赴搜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