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我县召开平阳党史二卷评审会

2016年08月26日 16:11:3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啸龙 编辑 陈伟)8月26日,《中国共产党平阳历史(二卷)》评审会召开。副县长彭杨,县党史二卷编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老同志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中国共产党平阳历史(二卷)》主要反映了1949年5月至1978年12月平阳县政治、经济、文化、军事、社会生活等各个方面的概况,记录了平阳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曲折前进的历程。该书编纂工作启动于2010年,经过5年多的资料搜集和书稿编写,几易其稿,形成了4编19章52节166目近30万字的送审稿。评审会上,《中国共产党平阳历史(二卷)》主编陈敏介绍了编纂工作情况,随后,有关专家和与会人员对送审稿进行了认真、细致、全面的评审,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原则上通过《中国共产党平阳历史(二卷)》评审。

  会议要求,平阳党史二卷编写是一项综合性的“党史工程”,是我县社会主义时期党史研究的一件大事,是彰显党史工作存史、资政、育人功能的一件喜事。县史志办和各有关部门要以评审会召开为契机,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研究修改再完善,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平阳党史二卷保质保量完成出版任务。

网络编辑:陈伟

【当日】我县召开平阳党史二卷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