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萧江88名镇人大代表视察重点工程和经济建设情况

2016年08月26日 11:21:4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金紫意 编辑 林婵)近日,萧江镇组织88名镇人大代表视察重点工程和经济建设情况。

  视察组先后视察了萧江污水处理厂、鳌江流域干流治理平阳县麻萧段防洪工程、萧江轻工产业城、萧江文化公园等,每到一处,视察组都认真察看,一一记录。在文化公园,人大代表们纷纷建言,提出要让公园更加美化绿化,更具人文特色。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镇重点工程和经济建设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就萧江“五水共治”工作,视察组指出,治水工程建设的政策处理要妥善,速度与质量要并举;要坚持源头治理、河岸共治的治水理念,通过截污纳管、支流整治等方式,彻底整治河流及两岸乱搭、乱建、乱倒、乱堆等问题,全面做好绿化美化工作;要建立完善河面长效保洁制度,并严格落实到位。就经济建设工作,视察组指出,萧江镇工业结构单一,要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促进工业转型升级;要切实解决萧江企业的担保链和企业发展瓶颈等问题,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引进风投公司,促进萧江经济发展。

网络编辑:周昌均

萧江88名镇人大代表视察重点工程和经济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