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平阳产业带日成交量全国第一

2016年08月25日 17:01:20 来源:平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互联网+优势产业”成效凸显,2016年8月23日,平阳产业带日成交量达3413单,排名全国第一!8月24日,平阳产业带日成交量更是达到了4300单!

   

   

  平阳产业带自2015年10月22日上线以来,立足平阳优势产业基础,通过近一年的精心运营,入驻店铺1746家,排名由上线初期的全国155位上升到36位,2016年1-7月,平阳产业带销售额达5.6亿元,比2015年同期增长37%。

   

   

  经过平阳产业带运营商——平阳易麦特科技有限公司的不懈努力,阿里巴巴在产业带首页为平阳开通了“平阳宠物”全年固定展示专区,全国仅9个,在温州各大产业带中是唯一一个。

  平阳产业带将继续开展定期的活动组织和企业培训,继续推动平阳优势产业企业电商的快速发展。

   

网络编辑:方裘裘

【转载】平阳产业带日成交量全国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