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生 -> 列表

平阳长庚医院:创新求变 打造百姓放心医院

2016年08月24日 13:4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鲍婷婷 编辑 黄佩佩)近日,记者从平阳长庚医院了解到,该院成功入围创建“全国诚信民营医院”的评选。入围该奖项无疑是对平阳长庚医院的一种肯定。近年来,平阳长庚医院本着“全力打造百姓放心医院”的服务理念,围绕“质量核心”和“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的办院宗旨,不断提升医疗水平,改善服务流程,勇于承担公益事业,专门配备了优质的人才和先进的医疗设备,引进新技术、新项目,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的医疗需求,谱写出更加和谐的医疗惠民新篇章。

无偿献血

  利用政府利好政策,加大医院发展步伐

  引进人才 平阳长庚医院高度重视人才招聘和培养,目前全院在岗职工320余人,其中,中高级职称人员有50人。在多点执业政策的利好下,平阳长庚医院积极引进高学历专业人才,专门聘请了50多名省、市乃至全国有名的医疗技术人员常驻医院。引进技术 平阳长庚医院通过人才引进,开展了如多指再造、脊柱微创手术、多功能康复治疗等多项先进技术。引进设备 平阳长庚医院近几年不断加大设备投入,如1.5T核磁共振、16排螺旋CT、四维超声、30台血液透析机、顶级胃肠镜仪器及计划投入的经济性PET-CT等,设备更新总价值超过5000多万元。

新员工岗前培训

  执行物价政策,主动让利群众

  自2013年主动实行药品零差价后,平阳长庚医院以每年450多万元的金额让利于群众。同时,多次主动邀请社保、物价等相关部门人员来医院进行价格指导和培训,严格执行物价政策。

健康宣教

  规范服务流程,让群众明白消费

  平阳长庚医院一直秉承诚信、公开的服务理念,对任何价格消费都予以公示、公开,为住院患者提供每日清单解读,并随时提供价格查询。同时,明确收费责任制,对违反者予以重罚。医院还聘请了百余名行风监督员,对医院价格、服务等进行监督,旨在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规范价格收费。

护士技能大赛

  创新考核机制,调动员工积极性

  平阳长庚医院按照精简效能、优劳优得的原则,对员工服务数量、服务质量和满意度等多个方面进行量化考核,每个科室根据自身业务特点,制定相应的岗位说明书,形成按劳分配、按技取酬的激励机制,真正体现优劳优得。

护士技能大赛

  建立爱心病房,热心公益慈善事业

  作为一家区域性综合医院,平阳长庚医院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从2011年起,推出了我县首家爱心病房,为特困低保人群提供免费治疗。同年,该院设立了“贫困减免基金”(2014年向县慈善总会捐资300万元后更名为“贫困病员救助慈善基金”),专门为贫困住院患者实行减免。今年,平阳长庚医院又同县慈善总会、县残疾人联合会联合,计划投入经费160万元,开展“慈善光明行”大型活动,旨在为全县中老年白内障患者实行复明手术,并予以费用减免。“送人玫瑰,手有余香。”这一份份公益慈善事业的开展,见证了平阳长庚医院立足本行业、回报全社会的真情。

下乡义诊

网络编辑:周昌均

平阳长庚医院:创新求变 打造百姓放心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