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环保 -> 列表

您知道本地在开展生态环境整治吗?

2016年08月23日 16:4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广大市民朋友:

  您知道我县正在开展生态环境整治吗?

  为推进“美丽平阳”建设,加快生态环境整治工作,我们大力推进“五水共治”、“四边三化”、大气污染综合防治和重污染行业整治等工作,有效遏制了环境恶化势头,阶段性成效显著。今年1-7年,鳌江流域江屿断面水质从劣五类提升到三类,平原河网东门、吉祥桥站位水质消除了劣五类,全县环境空气质量优良率为98.1%,县级以上集中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率100%,全县环境质量稳中趋好。进入“十三五”,打好开局战,我们将持续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下大力气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争取到2020年全县环境质量明显改善。生态环境整治离不开你我他,需要全体市民共同参与,特向市民朋友们倡议: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做到节水节电、垃圾分类,多使用可再生物品,多选择公共交通出行等。今年9月,省统计局调查中心(0571-12340)将对全县的生态环境质量公众满意度进行固定电话用户和手机用户调查,请您全力配合,期待您能发出“非常清楚、非常满意”等赞同声!环境整治全民参与,美丽平阳人人共享。

  

  

  

  

  

  美丽平阳办

  2016年8月

网络编辑:徐颖颖

您知道本地在开展生态环境整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