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万全开设“网络课堂”助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年08月23日 15:51:1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三木 编辑 林蝉)网络课堂、电教片、微信平台……万全镇靠前学习抓教育,靠实责任抓落实,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巩固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

  该镇制定《关于在全镇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各支部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学习方案,利用网络学堂、党员固定活动日、“两学一做”电教片、微信平台等载体开展学习,利用村办公楼宣传栏进行“两学一做”内容宣传,认真践行“两学一做”。

  截至目前,该镇开设各类党课130多课,镇班子成员全部到所联系社区上党课;开展“党员先锋行动”活动;组织“党员先锋行”志愿者活动;发动党员书写“两学一做”微感言,目前收集到优秀的微感言260余篇。

网络编辑:徐颖颖

万全开设“网络课堂”助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