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科技 -> 列表

【转载】力邦合信依靠技术支撑 人才聚合促进科技创新

2016年08月21日 17:19:06 来源:温州日报

 

   重点企业

  “得益于以人才为核心,以创新为根本的发展理念,凭借企业的高科技创新产品,今年我们已实现销售额5亿多元,且二期技改项目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启动中。”昨天,谈到企业最新发展情况,浙江力邦合信智能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如此透露。

  浙江力邦合信智能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6月,是一家专门从事汽车安全系统产品研发与制造的企业。经过多年的人才集聚及技术积淀,“力邦合信”成为平阳县惟一一家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它的一系列产品,都跟与时俱进的科技创新有关。

  它是国内领先的汽车安全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已为10多家国内知名汽车厂提供了众多车型的技术匹配方案;它是国内首家成功开发制动安全系统产品并实现量产的企业,该产品替代进口,让国产汽车享受到了以前只有外资品牌才配备的智能安全配置。

  目前,“力邦合信”已获得几十项专利,其中5项产品获得省级高新技术产品鉴定。高效益的创新产品,出自高精尖的专业人才之手。2011年,“力邦合信”企业技术中心成立之初,就不惜重金从国际引进行业的知名专家加盟。十年来,该公司一直将高端技术型人才的引进和储备作为发展的首要任务,在管理机制、人才政策、福利待遇等方面不断完善,为高端人才提供住房、交通、工作、生活等方面的特殊化政策,极大地带动了人才的创新激情。目前,“力邦合信”技术中心除引进多名外籍专家之外,还有多位来自合资企业的技术型人才,更有在知名汽车厂担任过高级管理的人才加盟。

  “科技创新最需要的是人才,目前我们急需大量的国内外高端电子信息类技术型人才,如果这方面的人才愿意加盟,我们张开双臂欢迎。”采访时,该企业负责人的话语中充满了急切之情。

  为了更好吸引人才和迅速把握国际市场汽车制动系统发展方向、最前沿技术,眼下,“力邦合信”已在上海建立了自己的研发中心,并计划以此为平台,以创新产品进入合资品牌的配套体系,力争成为智能安全系统的行业领头羊。

  在今年2月的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力邦合信”董事长韩忠华作为高成长型企业代表发言说,创新是促进企业发展的原动力。我们的第一次创业是谋求生存,第二次创业是产业升级。为此,我们正大力引进国内外高端的电子信息类技术型人才,将企业打造成为“国内行业第一”,并在此基础上,向“国际一流”企业迈进,为中国汽车制动安全系统行业的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转载】力邦合信依靠技术支撑 人才聚合促进科技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