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项伟胜参加平安建设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2016年08月21日 11:45:4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文文) 8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项伟胜在主持召开平安建设宣传工作专题会议时强调,平安宣传工作是推进平安建设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紧盯重点、层级推进,切实提升我县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水平。

   

   

  会上,各相关部门就我县目前平安建设情况、平安宣传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下一步举措等作了汇报。据了解,当前,我县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偏低,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存在基础工作不到位、内容不接地气、形式单一等问题。

  项伟胜听取汇报后指出,长期以来,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是我县推进平安建设的一块“短板”,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理念、创新内容、创新形式,进一步提升我县推进平安建设“十二连创”工作水平,努力实现高分“夺鼎”。

  就下一步工作,项伟胜强调,一要集中攻坚宣传。要以“干部进网格、部门整问题”专项攻坚行动为契机,按照“入眼、入耳、入心”要求,组织广大干部挨家挨户入户宣传,让平安充满平阳的每一个角落。二要全方位立体宣传。充分利用报刊、微信公众号、广播电视、大型广告牌等媒体渠道,扩大覆盖面,提高传播度。同时,要以贴近生活、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和内容,使平安宣传更鲜活生动,实现效果最大化。三要强化部门联动宣传。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和职能优势,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着力构建上下联动、部门配合、齐抓共管的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新格局,有效提升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群众参与度。四要调动社会力量参与宣传。要充分发挥工青妇等团体作用,组织志愿者、市民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平安宣传活动,使全社会更全面、系统、直观地了解、认识、支持和参与平安建设。

网络编辑:周昌均

项伟胜参加平安建设宣传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