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当心!iPhone6sPlus只卖418元是个骗局

2016年08月21日 11:24:5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范敏静 卓珊珊 编辑 吴赛露)“低价抢购!418元购买iphone6sPlus啦”。看到这种低价抢购的广告你是不是也觉得心动?那你可得当心了,这可能是个骗局。近日,家住鳌江镇的小薛就因轻信这则广告而损失了近7000元。

  8月13日,小薛在家中上网时看到QQ空间内有一个不知何时加进来的“好友”发的一条关于低价抢购手机的动态。正好想更换手机的她当下便心动不已,随即联系了这位发动态的“好友”,询问“抢购”细节。对方告诉小薛iPhone6sPlus目前抢购价是418元,由于价格实惠,目前抢购的人数太多,不一定能抢购得到。小薛清楚iPhone6sPlus市场价需要数千元,而现在只需418元就可以得到手机,小薛觉得如果能买到真的是赚到了,随即便给对方转去418元。

  没过多久,小薛收到了对方的信息。内容上称小薛已经抢购成功,现在只需缴纳激活安装费450元就可得到该款手机。小薛得知自己居然抢购成功了,兴奋中的她马上按照对方要求给对方转去450元。

  在450元转完后,对方又称小薛还需要缴纳一笔1000元的保证金,并表示手机确认送达到小薛手上后保证金会退还给小薛。就这样小薛又给对方转去了1000元。而这还没有结束,在之后的几分钟内,对方以违约金、消费者保证金等方式要求小薛转款3888元。在向对方转了近7000元后,小薛意识到自己可能遭遇了骗局,在对方再次要小薛转一笔2000元的审核费时,小薛向对方提出退款的要求,而对方还试图再次向小薛索要一笔退款费。知道自己被骗的小薛选择了报警。目前,平阳警方已对此案展开侦查。

  警方提醒,在网上购物对明显低于市场价的商品应有所警惕,注意提防和甄别,小心低价诱惑的陷阱,不要轻信QQ、微信朋友圈中所谓的“低价”推销信息。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心!iPhone6sPlus只卖418元是个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