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科技 -> 列表

【转载】平阳县科协开展2016年科普征文活动启事

2016年08月19日 15:57:39 来源:平阳第一时间

  为丰富科普宣传内容,进一步挖掘、培养科普创作人才,切实推进“十三五”期间科普资源共建共享工程建设,县科协决定开展2016年平阳县科普征文征集活动。

  征文对象:全县广大科普创作爱好者。

  征文要求:

  1、评选文章必须为原创作品,内容体现科学性、通俗性、实用性、趣味性、创新性、艺术性和知识性。

  2、字数在2000--3000字之间,文稿中不能出现作者姓名、单位,有参考文献的须注明,如果发现大段抄袭的,将取消其参评资格。

  3、参赛文章必须是未在任何报刊杂志、网络(个人空间)发表过的作品。

  征集方法:所有稿件材料(含电子版)须在10月30日前直接向县科普征文办公室报送,每人征集作品不超过2篇。表格下载:中国公众科普网(http://www.kpcn.org),电子邮箱: pykpxh@163.com。

  奖励办法:本次征文活动奖项设一、二、三等奖。对获奖的作者颁发证书和奖金,获奖作品将入编《平阳科普文选》。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转载】平阳县科协开展2016年科普征文活动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