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

2016年08月18日 15:00: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殷大卫 编辑 陈文文) 8月1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树立人大干部权责担当追责意识,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瑞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周世好、温林琴、方靖、方明晓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以及王岐山同志在人民日报上的署名文章《用担当的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孙瑞庆指出,《条例》是第一部规范党的问责工作的基础性法规,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夯实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基石。机关各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文章精神,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党员要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确保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孙瑞庆要求,全体人大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条例》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条例》的核心要义;要认真贯彻落实,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监督检查,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特别是要结合我县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严守换届选举纪律,突出主体责任,健全问责机制,坚持有责必问、问责必严,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网络编辑:方裘裘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