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

2016年08月18日 15:00: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陈文文) 8月15日下午,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县政协副主席林立军、陈少越、许道静、郑进荣,秘书长杨斌等参加会议。

   

   

  讨论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紧紧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强化规矩意识”专题,结合“两学一做”的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进行讨论,加深对纪律底线和规矩意识的认识。

  曾上俊指出,党的规矩是政协党组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和规则。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干部要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的讲话精神,必须自觉遵循党章、党纪、国法和党在长期实践当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必须加强懂规矩教育,把“懂规矩、守规矩”作为衡量一个干部是否合格的重要标准。政协班子要经常检查各项规矩的执行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对不按规矩办事的政协干部要严肃批评教育。今年是换届之年,要把坚守纪律底线,强化规矩意识贯彻于政协履职工作的全过程,进一步激发活力、增强动力、提高工作效率。要根据县委的部署要求,积极结合政协履职,抓好工作落实。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纪律整治作风,严肃换届纪律。二要进一步加强政协制度建设。逐步健全制度废、改、立的工作机制,进一步抓好制度落实执行。三要进一步推动工作提高履职实效。抓民主监督工作要有实效,抓调查研究要有成果,抓协商议政要有良策,抓全会筹备要有方案。

网络编辑:方裘裘

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