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武”出一个精彩暑假 水头开展武术公益培训班

2016年08月12日 15:35:2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文张 编辑 林蝉) 近日,在水头镇文体活动中心,灯火通明,水头数百名中小学生,齐聚一堂,在此习武健身,“武”出一个精彩暑假。据了解,水头镇依托文体活动中心、水头一小、水头一中等活动场地,整合社会力量和资源,开展水头镇武术协会暑假公益培训班系列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未成年人暑期精神文化生活,切实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武术培训 本网记者 心田 摄

   

  “中华武术文化源远流长,是我国璀璨的瑰宝,理应被传承,被弘扬。”水头武术协会负责人表示,此次公益武术课程共开设拳击摔跤、木兰拳、少林拳、陈氏太极拳、杨式太极拳、南拳通天棍、南拳白鹤拳、散打双截棍8个组,由国家特级教练、一级教练对学生们进行中华武术的南拳北腿基本功、武术防身技术及身体素质等方面的训练。“我家小孩才7岁,之前每天晚上抱着电脑、手机在那玩,现在参加武术培训班,感觉整个人精神了不少。”一位送孩子参加培训的家长高兴地说。

网络编辑:方裘裘

“武”出一个精彩暑假 水头开展武术公益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