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住建 -> 列表

【转载】县住建局“一站式”政务大厅显成效

2016年08月12日 15:41:10 来源:平阳住建局

  自2014年以来,县住建局按照依法审批、高效便民、创新服务工作原则,大力推进政务事项办理的规范化建设,推行“一站式”政务大厅服务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一站式”政务大厅将面对多个职能科室办理的事项,变为在一个阶段只向一个牵头科室申请,从而减少审批体外循环环节;“一站式”政务大厅按照“统一受理,内部运转,限时服务,办结回复”的运作方式,实现政务一站式服务的工作目标。通过近两年的运作,“一站式”政务大厅成效显著。截止2016年7月底,共办结5681件,其中项目行政许可类321件、备案登记类3328件、企业资质、人员资格申报2032件。“一站式”政务大厅服务工作的开展,使建设项目从审批到项目竣工验收备案真正意义上在窗口统一受理、办结,同时也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网络编辑:方裘裘

【转载】县住建局“一站式”政务大厅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