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转载】省第二届女子体育节桥牌赛平阳代表队获佳绩

2016年08月12日 15:43:00 来源:平阳体育
     日前,为期三天的浙江省第二届女子体育节桥牌比赛在嘉兴君特酒店落下帷幕,来自我省的近200名女子桥牌爱好者也让自己的大脑来了一次“有氧运动”。平阳县代表队获得了甲组团体银牌、乙组团体金牌的好成绩。在双人赛当中,平阳选手的表现也非常抢眼,甲组、乙组的4对选手获得2金2银。

  本次比赛的选手们以50岁为分界线,被分为甲、乙两组,比赛设团体赛和双人赛两种。在团体赛中,甲组采用单循环赛,每轮比赛12副牌,共9轮;乙组则分为两个小组,地市和行业为一组,强县为一组,各进行7轮循环赛,每轮牌量也是12副。双人赛在同样分组的前提下,分两节进行,每节牌量为24副,以两节的总成绩排定名次。

  很多人可能都认为,桥牌无非就是扑克的一种玩法,只不过更高级、更高雅一些罢了。但实际上,会打桥牌的人都知道,桥牌并不简单,它是扑克所有玩法中最复杂、最难的,尤其是在学习阶段,非常枯燥,仅仅坐在那里就需要非常大的耐心。但是,作为一种高雅、文明、竞技性很强的智力游戏,桥牌以它特有的魅力,一直称雄于各类扑克玩法。

  

网络编辑:方裘裘

【转载】省第二届女子体育节桥牌赛平阳代表队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