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人大常委会 机关“两学一做” 集中学习会召开

2016年08月11日 15:17:1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殷大卫 编辑 杨昌锋) 8月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瑞庆主持会议,副主任郑杰、周世好、林天思、方靖、方明晓等参加。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县委办、县府办关于部分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未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外出请假报告制度的批评通报》《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向梅振盈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审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时的讲话精神和全省各级人大常委会主任读书会精神。

  孙瑞庆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是我们党关于保障党员权利方面一部十分重要的党内法规,全体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广泛宣传、严格遵守,同时要正确认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履行好党员的义务,推进党内民主,为党的建设多提意见;要发挥积极性、创造性、主动性,提高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孙瑞庆强调,县人大干部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争做“讲规矩、有纪律”的表率。在工作中,党员干部要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规矩行事、规矩办事。同时,要加强自律,同不守规矩、不守纪律的现象做斗争。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梅振盈同志的感人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时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县赶超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网络编辑:方裘裘

县人大常委会 机关“两学一做” 集中学习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