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副食品店仓库频繁被盗 一查竟是内贼所为

2016年08月11日 15:15: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范敏静 卓珊珊 编辑 吴赛露) 送货员帮老板送货,居然偷偷配了仓库钥匙,深夜再潜入仓库偷取货物。近日,鳌江镇派出所破获系列夜盗仓库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曾某、成某。7月下旬,某副食品店老板到鳌江镇派出所报警,称其在核对仓库货物时发现仓库内啤酒和饮料等货物被盗。

  接警后,办案民警立刻赶往仓库进行勘察,发现门窗完好,没有撬盗痕迹,民警初步认为熟人作案的可能性较大。

  这时,副食品店老板林某说出了一个细节,仓库钥匙一直是他自己在保管,白天为了送货方便,在提货时会让送货员曾某带出去。

  根据这条线索,民警把排查重点放在送货人曾某身上,因被盗啤酒和饮料的数量较多,民警怀疑曾某可能还有同伙。为了不打草惊蛇,办案民警经过多方走访、排查,确定了送货员曾某和其表弟成某有重大嫌疑。随后,民警传唤两名嫌疑人到鳌江镇派出所接受讯问。

  面对民警的讯问,二人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曾某交代,6月初在提货时他正好看到配钥匙的小车,一时鬼迷心窍就去配了一把仓库的钥匙。配完钥匙后起初也没有想着偷窃,但看老板每天生意那么好,便起了贪念。6月20日夜间,曾某骑着电动三轮车到仓库内搬走3箱百威啤酒,以每箱130元的价格卖给了工地的工人。观察了几天,发现老板并未发现啤酒少了,尝到甜头的曾某越发大胆,伙同表弟成某开始一起盗窃仓库内的货品。曾某怕老板发现,每次都只是搬走几箱货物,所得的赃款二人平分。

  目前,曾某、成某二人已被警方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网络编辑:方裘裘

副食品店仓库频繁被盗 一查竟是内贼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