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夏•冬令营 -> 列表

我的收获

2016年08月11日 15:0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四天三夜的夏令营转瞬即逝,小营员们通过自己上街售卖物资,赚取生存金,深深地体会到了爸爸妈妈赚钱养家的辛苦。来看看大家都有什么感触吧!

   

   

  小营员胡佳欣:通过这次夏令营,我感受到老爸老妈赚钱太辛苦了!

   

   

  小营员蒋安喆:如果这次夏令营用三个字来形容,那只能说“太累了”,但我也受到启发,就是做事情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

   

   

  小营员魏烨:从这次夏令营中,我体会到爸妈赚钱很辛苦,以后我要好好省钱,不该买的东西就不买。

   

   

  小营员黄叶锋:我体会到了赚钱很辛苦,以后要珍惜。

   

   

  小营员黄书畅:这次活动我体会到了赚钱是多么不容易,以后我再也不乱花钱了。

   

   

  小营员白羽泓:通过这次夏令营我懂得了父母赚钱的辛苦,以后我会省着花钱。

   

   

  小营员苏茜妍:爸爸妈妈赚钱不容易,以后我要好好赚钱,孝顺父母。

   

   

  小营员杨琼磊:这次夏令营我知道了赚钱的辛苦,以后我会好好帮助你们的。

   

   

  小营员杨峥:在夏令营中我学会了独立,懂得了你们工作的辛苦,以后我会帮助你们的。

   

   

  小营员叶泽木:这次夏令营,我发现赚钱非常不容易,以前5角钱都不想要,以后我会珍惜每一分钱的。

   

   

  小营员练晓淇:我想对爸爸妈妈说,你们辛苦了!

   

   

  小营员周文洁: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通过这次夏令营,我明白了你们赚钱不容易,我爱你们!

   

   

  小营员李静怡:通过这次夏令营,我体会到了爸爸妈妈赚钱的不易和辛苦,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

   

   

  小营员虞彰显:这次夏令营我发现卖东西好辛苦,爸爸妈妈辛苦了!

   

   

  小营员王翔:在夏令营中,我认识了新的朋友,虽然每天完成任务都挺辛苦,但我懂得了坚持就是胜利。

   

   

  小营员陈韵洛:赚钱非常辛苦,回家以后要多体谅爸爸妈妈,帮他们做家务。

   

   

  小营员林宇豪:爸爸妈妈,谢谢你们辛苦赚钱把我养大,以后我一定会报答你们的。

   

   

  小营员林静怡:我收获最大的就是比以前勇敢了,也体会到了赚钱的辛苦,感谢爸爸妈妈这么多年对我的教育。

   

   

  小营员郭林瀚:通过这次夏令营,我感受到了赚钱的不易。买物资的时候很多路人都不理我们,爸爸妈妈赚钱真是太不容易了。

   

   

  小营员范定毅:我觉得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让我体会到了父母赚钱的辛苦,每一分钱都凝聚着他们的汗水。

   

   

  小营员廖文浩:夏令营十分辛苦,有时候物资卖不出去,就要为吃什么而苦恼。我们知道了赚钱的不易,以后要多体谅父母。

网络编辑:方裘裘

我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