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交通 -> 列表

高速路上车辆突然抛锚 执勤交警热心相助解难题

2016年08月11日 15:18:4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通讯员 汤琴思 编辑 吴赛露) 8月9日上午,一辆轿车在沈海高速平阳路段车辆突然抛锚,车上人员需在12时之前赶到苍南,正紧张无助之时,温州高速交警二大队大队长钱月链热心伸出援手,及时送他到苍南。

   

   

  当天上午10时20分,钱月链在路面执勤,行经福建方向1784K(距平阳4公里位置)时发现一辆轿车打着双闪灯停在硬路肩,而一名男生朝着警车急切地招手,他立即将警车靠边停靠。“叔叔,看到你实在是太好了,我的车子出故障了,赶着去苍南参加一场重要的考试,错过时间就要被取消考试资格,请你帮帮我。”见到民警,男生激动地说道。

   

   

  经了解,该男生姓陈,准备赶往苍南第一小学参加教师面试,前面几轮考试均已顺利通过,当天是最后一轮复试,如果12时前没有抵达考点,将直接被取消考试资格。上午9时许,小陈和父亲两人从温州南上高速,行驶到平阳路段时,车辆突然发生故障无法启动,于是先将车辆停靠路肩,做好后方警示标志。

  “来吧,上车,我送你去苍南赶考。”看着小陈焦急的模样,钱月链决定开车先将小陈送至苍南高速出口,再让小陈打车前往苍南第一小学。

  10时50分,钱月链顺利将小陈送到苍南高速路口。临行前,小陈握住钱大队长的双手表示感谢。

网络编辑:方裘裘

高速路上车辆突然抛锚 执勤交警热心相助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