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山门镇 -> 列表

【转载】“乡镇心连心·文化一家亲”文化走亲文艺展演

2016年07月29日 22:09:00 来源:红都山门

   

  7月28日晚,由山门镇文化服务中心、水头镇文化服务中心等携手举办的“乡镇心连心·文化一家亲”文化走亲文艺展演,在水头镇文体中心精彩上演,吸引了当地不少居民前来观看。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节目形式多样,涵盖歌曲、舞蹈、越剧快板、武术表演。全体演职人员和当地群众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晚会在一曲动人的群舞《茉莉花》开场,曼妙的舞姿,悠扬的歌声引来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刚柔并济的武术组合《木兰、太极》展示了现代老年人生活形式的多样化,活泼欢快的少儿舞蹈《我和芭比》表面祖国未来花朵的活力。此外,由山门镇文化服务中心走亲的独舞《小当家》、音乐快板《红都山门》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最后,晚会在铿锵有力的武术组合《中华武术》的中表演中,观众不舍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艺术传递友谊,文化促进交流。通过这场文化走亲活动,不仅很好得展现了万全的美好风光和人民的精神面貌,更是带动了平阳和瑞安两地的文化交流,加深了两地群众间的友好情谊,共同推动基层文化事业大发展。

   

网络编辑:方裘裘

【转载】“乡镇心连心·文化一家亲”文化走亲文艺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