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萧江镇 -> 列表

【转载】萧江镇第二届诚信文化节暨旅游节系列活动志愿者招募

2016年07月29日 20:28:00 来源:诚信萧江

  【志愿者招募】萧江镇第二届诚信文化节暨旅游节系列活动

  【活动主题】诚行天下.鼓动萧江

  【活动时间】2016年8月---11月

  【活动地点】萧江镇

  【招募人数】30名

  【活动宗旨】深入宣扬传播诚信文化,培养诚实守信观念,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打造诚信萧江新名片,宣传和发展地方旅游,促进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增强居民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

  【招募对象】已在各类志愿者协会注册的具有文艺特长的志愿者;各类文化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从事文化艺术工作的在职及退休人员;有文艺特长的大专院校师生;各类民间文艺团体中的骨干;有艺术特长或专业文化特长的社会人士;对文化工作有热忱并愿意参与文化活动的社会人士。

  符合以上条件之一并具备承担文化志愿服务工作的基本文化专业素质和身体素质,年龄在16周岁至65周岁之间(特殊情况除外)的人士均可报名参加。

  【服务内容】:公共文化服务宣传、推广;公益性展馆、展览的布置、讲解、导览;公益性文化讲座、艺术培训与辅导;参与群众文化活动演出、服务;参与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等公益性文化服务。

  【免责声明】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能自行承担产生的后果负完全责任;本活动不以盈利为目的,属公益活动,自愿参加;参加者已认识到风险,自助活动风险自负,一切意外与群及领队无关,组织者和领队均不承担任何相应法律责任及经济赔偿责任,参加者放弃对同行的组织者、领队和队友的索赔权。特此声明。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明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本次活动。途中由于一些不可预计因素引起的计划变更,尊照民主原则,最终以领队意见为准。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同意以上条款。

  近期活动项目及日程安排:

  开幕式:萧江镇诚信文化节Logo和吉祥物发布会

  时间:2016年8月初

  地点:萧江人民广场

  内容:揭幕仪式,群鼓表演,Cosplay快闪,现场互动“趣味拼图”等。

  【报名方式】请把你的姓名和联系方式直接发送在平台上面即可完成报名!!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5NzcyMDMwNA==&mid=2648676633&idx=1&sn=257b868d02b97b39b2555bcf171d113c&scene=1&srcid=0729uUYoFdf0fyNpaNCUlYhC#wechat_redirect

网络编辑:方裘裘

【转载】萧江镇第二届诚信文化节暨旅游节系列活动志愿者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