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平瑞塘河,承载着祖祖辈辈的记忆……

2016年07月29日 17:57:48 来源:平阳第一时间

   

  《我们的塘河》是由平阳县广播电视台主创,县治水办、昆阳镇镇政府、万全镇镇政府联合拍摄。通过讲述人与塘河的故事,展现平瑞塘河的老文化、老传统、新变化、新成就,突出地域文化特色。

   

   

  平瑞塘河北起瑞安飞云江边上的马道,经杜山头、万全铺、章岙周、观音亭、倒树桥、塘桥、鸣山,至昆阳镇,全长为16多公里。自古就是浙闽交通相连的重要水路,千百年来,塘河承载着平阳经济发展、文化进步和巩固海防的重任。

   

   

  根据我县大力推进“五水共治”和推进本地特色旅游项目建设的工作部署,《我们的塘河》旨在表现“美丽浙南水乡”的风土人情,展现我县城乡环境治理成效。

网络编辑:方裘裘

【转载】平瑞塘河,承载着祖祖辈辈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