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绿城俱乐部青训基地落户平阳万全

2016年07月29日 18:00:07 来源:万全垟快讯

  授牌仪式

   

  7月27日,借平阳县文化节开幕之机,绿城足球俱乐部平阳青训队在万全镇文体中心正式挂牌,这标志着平阳县青少年校园足球全面进入系统化运作。

  万全镇一直以来注重青少年全面发展,致力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发,定期举办校园运动会和学区运动会以促进校园体育活动健康开展,专门在文体中心开辟XX制灯光足球场地,联合平阳县足球协会开展系列足球进校园活动,同时积极争取平阳县首个青训队在万全落户。

  据了解,平阳足协在省、市足球协会帮助下,联系到了在国内以青训著称的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杭州绿城足球学校,经过半年来多次接洽,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合作协议。平阳足协将作为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的青训合作伙伴进行运营,绿城足球学校将为平阳县青少年校园足球训练制定训练纲要和计划、提供教练员进行培训和指导,绿城足球俱乐将部为平阳县青少年提供俱乐部梯队试训和输送的渠道,双方共建温州市第一个校园足球后备人才基地。

  即日起,绿城足球俱乐部平阳青训队将在绿城足球俱乐部、绿城足球学校的指导下,按照《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教学指南》的纲要,深入校园,走进课堂,全面开展校园足球工作。通过校园足球的全面开展,组织学区内部、全县范围的校园足球赛事,选拔优秀足球苗子组建各个年龄段的集训队,选送拔尖小运动员去绿城足球学校参加集训、梯队试训。

  挂牌仪式上,县教育局、体育局、万全镇、温州市足协相关负责人纷纷到场祝贺。

网络编辑:方裘裘

【转载】绿城俱乐部青训基地落户平阳万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