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8月起鳌江站将对进杭乘客二次安检 请提前1小时到站

2016年07月29日 15:1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金雷雷)7月28日,记者从铁路警方获悉,自8月1日起,铁路安检将再次升级,对进杭、经杭列车乘客进行二次安检,即进站和乘车前都要安检。铁路警方提醒广大旅客,强化安检查危将造成进站安检时间延长,请旅客们至少提前1小时到站。

  “8月1日起的安检升级,对旅客人身及行李检查将更加细致,这可能会导致进站时间的延长,建议大家早出门,预留出充分的时间取票、进站、候车,以免耽误行程。本次升级将持续到G20峰会结束。”

  铁路警方同时提醒广大旅客,8月起,铁路安检将会加大对液态物品的检查力度,切勿携带危险、违禁物品进站乘车。尤其是油漆、散装白酒、打火机气体、超量打火机或指甲油等物品严禁携带,一经发现将会被依法收缴。

网络编辑:金雷雷

8月起鳌江站将对进杭乘客二次安检  请提前1小时到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