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民警辗转6小时送女孩回家 家属塞中华烟表谢意被拒

2016年07月29日 15:29:1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叶瑶瑶 卓珊珊 编辑 吴赛露) 7月26日晚,周女士见到昆阳镇派出所民警支丙杰辗转6个多小时送回家的女儿时,连声道谢,硬将香烟塞进支丙杰怀里,但被支丙杰坚决拒绝。

  当天下午,一男子带着一女孩来到昆阳镇派出所,男子告诉值班民警支丙杰,他是出租车司机,在温州市区载上女孩来平阳找她爸爸,但到平阳后迟迟不见她爸爸,问她爸爸在哪里,女孩又讲不出来,只好带她来了派出所。

  支丙杰让女孩稍事休息再慢慢询问了解情况。女孩告诉支丙杰,她叫黄某乐,爸爸叫黄某国,妈妈叫陈某,她在黄龙一小四年级一班读书,由于这几天妈妈出差,于是她跟爸爸两人约好在平阳体育馆汇合,但爸爸的电话不记得了。

  支丙杰立即调取了相关信息,发现女孩所说的爸爸和妈妈信息都不符,支丙杰联系了她的学校班主任及校长,两人均表示学校没有叫黄某乐的学生。支丙杰心里疑惑,耐心做女孩的思想工作。在支丙杰苦口婆心的劝说下,女孩终于说了大伯的名字。几经辗转,支丙杰联系上了女孩的妈妈周女士。

  由于家中还有一周岁的儿子需要照顾,周女士不能来昆阳镇派出所接女孩。支丙杰请示领导后连夜驾车把女孩送回周女士身边。

  原来,女孩叫周某乐,当天中午她趁妈妈不注意抱着篮球出去了,谁知竟来了平阳。了解情况后,支丙杰对小乐进行了一番批评教育,并嘱咐她切不可再这样了。

网络编辑:方裘裘

民警辗转6小时送女孩回家 家属塞中华烟表谢意被拒